哎,,,,,,你慢点!啥玩意儿“品茶”??我看你是想白扯淡!
最近嗨,,,,,,听人说啥“成都品茶事情室”,,,,,,还给我摆出一副“高峻上”的样子,,,,,,真是笑掉俺大牙!我说你知不道这是啥玩意儿??俺前几天跟一个小年轻掰扯,,,,,,他硬说这个地方是啥“品茗谈心、文化交流”,,,,,,我呸!你品茗还需要去事情室??俺小时间品茗都是蹲地上,,,,,,拿个茶缸子就咕嘟嘟喝了,,,,,,中不中??
照我说嘛,,,,,,这“品茶事情室”就是个噱头,,,,,,换个花哩胡哨的名字罢了。。。哎,,,,,,你听好了,,,,,,别以为俺老河南不懂这些门道,,,,,,我年轻那时间,,,,,,也见过不少这种“高级玩意儿”,,,,,,到最后不是图个花里胡哨,,,,,,就是坑钱!这玩意儿,,,,,,你得从心里头掰扯明确,,,,,,中不中??
啥“品茶”??我看是“品套路”!
你要说品茗,,,,,,那得考究个“地气儿”,,,,,,对不??咱河南人品茗,,,,,,啥绿茶、红茶,,,,,,茶叶泡开就中,,,,,,你说是不是??可人家这些“品茶事情室”就纷歧样了,,,,,,门里门道儿多得很!啥“茶席艺术”,,,,,,啥“茶道仪式”,,,,,,再整两个啥“文化传承”的词儿,,,,,,直接把你绕晕!
我偷偷给你说,,,,,,许多“品茶事情室”里头。。。,,,茶叶基础不值钱,,,,,,都是靠卖情形、卖服务!你以为你花好几百喝的是啥极品茶??呵呵,,,,,,真冇几个能喝出个以是然来!人家就是用个悦目的杯子、搞点花花绿绿的安排,,,,,,再给你整两句文言文,,,,,,把你忽悠得一愣一愣的!
尚有,,,,,,那些“事情室”经常;岣嫠吣悖,,,品茗得有“仪式感”,,,,,,这仪式感是啥??就是让你花更多的钱!啥“茶艺师”给你一泡,,,,,,啥“私密场合”给你一喝,,,,,,你要是信了,,,,,,我看你就是等着被割韭菜!咱河南老黎民品茗,,,,,,讲的是着实,,,,,,不是这些虚头巴脑的工具!
品茗不是问题,,,,,,问题是“事情室”这俩字!
你们想想,,,,,,这“事情室”仨字,,,,,,听着就不像个正经地方!俺给你举个例子,,,,,,好比咱河南的胡辣汤,,,,,,你听说过啥“胡辣汤事情室”吗??没有吧!为啥??由于咱考究着实,,,,,,胡辣汤就是胡辣汤,,,,,,恁做啥名堂,,,,,,老黎民心里门清!可这“品茶事情室”纷歧样,,,,,,就靠“事情室”这仨字,,,,,,硬是要把品茗搞成啥“高端体验”,,,,,,多扯淡!
再说了,,,,,,咱河南人品茗,,,,,,那是陌头巷尾的事儿,,,,,,俩人坐下,,,,,,一壶茶,,,,,,咋喝咋聊都中。。。?赡闩艿健笆虑槭摇崩锿罚,,,什么都给你安排好了,,,,,,连谈天都得按人家的规则来,,,,,,哎,,,,,,你说说,,,,,,是不是有点差池劲儿??
你可能要问了:那究竟能不可去“成都品茶事情室”品茗??
照我说嘛,,,,,,要是你就是想图个稀罕,,,,,,花点钱买个新鲜,,,,,,那去一趟也无妨。。。?杀鹫婺媚堑胤降鄙段幕サ兀,,,更别以为你喝完茶就成了啥“懂茶人”,,,,,,那都是瞎胡扯!
标签:#成都品茶事情室 #品茗 #河南着实 #品茗猫腻 #老河南的歪理
谈论1:成都 男 上门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