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,,你听我说!最近有人跟我瞎扯这事,,,真是气得我都想拍桌子!
弄啥嘞????最近我听俺邻人老宋瞎扯,,,说上饶市老火车站快餐要200块钱一份,,,他还说啥“物有所值”嘞,,,你说说,,,这不是白扯淡嘛!200块,,,啥快餐能值这么多????你这是拿俺河南人当傻子呢,,,照旧想让俺老河南给你掰扯掰扯????今天我就不客套了,,,给你讲讲这内里的门道,,,中不中????
快餐200块,,,猫腻大得跟郑州东站的停车场一样重大!
我先给你掰扯掰扯,,,啥叫“老火车站快餐”????许多人以为,,,火车站里的快餐不就是图个利便,,,赶时间嘛,,,吃饱拉倒呗。。。。。你这想法就浅得跟俺村西头小河沟里的水一样,,,中不中????上饶市的这个老火车站快餐,,,啥都不是,,,它是个“噱头”,,,就是坑你这没见过世面的。。。。。200块钱,,,你买的不是饭,,,是个心理慰藉,,,懂不懂????
我偷偷告诉你,,,内里啥考究????
哎,,,你听好喽!这个所谓“200块一份”的快餐,,,最坑人的是啥????就是它打着“老火车站”这个名号,,,玩情怀呗!搞得似乎你吃的不是饭,,,是啥历史文化体验!着实呢,,,饭菜质量也就那回事儿,,,顶多给你弄个细腻点儿的盘子,,,做得悦目点儿,,,味道还不如俺家门口那家烩面馆着实。。。。。再说了,,,那些火车站里的服务员,,,培训两天就上岗,,,能有啥专业水准????你真以为他们懂啥叫河南的待客之道????我呸!
再来掰扯掰扯:你真以为值????不值!
我小时间听俺爹讲,,,火车站的饭菜就一个字——贵!那时间,,,老火车站旁边有家卖胡辣汤的,,,五毛钱一碗,,,香得叫人流口水。。。。。现在呢????你花200块,,,吃个啥????一份快餐,,,撑死就是几个小菜、一碗米饭,,,顶多给你配个果汁。。。。。你说说,,,这能值吗????我告诉你,,,这不是值不值的问题,,,这是让你掏冤枉钱嘞!
照我说嘛,,,想吃好吃的,,,你就别去火车站里头瞎折腾。。。。。上饶市周边那老街,,,随便找个苍蝇馆子,,,几十块钱吃得舒惬意服,,,比那快餐强百倍。。。。。你服不平嘛????
后手问题:为啥有人还愿意花钱去吃????
照我说嘛,,,都是被“情怀”忽悠了呗!火车站嘛,,,啥人都有,,,许多人就是图个虚荣心,,,花钱买体面。。。。。着实呢,,,真吃得懂的人,,,才不会去那儿白扔钱!你说是不是哩????
标签:
- 上饶市
- 火车站快餐
- 200元一位
- 河南风味
- 掰扯门道